close

Long Stay in Japan Day 14

田沢湖—新花卷站—接駁車,入住溫泉飯店:花卷志戶平溫泉飯店


一早退房後,到了田沢湖站等候新幹線的時間,先到站內二樓有一個小巧的森林遺跡收藏來看看,帶著寶咖咖解說著考古學家們如何發現、如何保存、拼湊這些遺址,如何幾千年前繩文時代的人怎麼生活,沒想到寶咖咖看的如此認真!

   

       


在二樓遙望著最愛的爸爸

   

   

  

接著就準備接著搭車到今天的目的地「花卷」,到了「新花卷站」後,有接駁巴士時刻表可以安排接送到飯店。

   

    

沿路上的風景

 

  

  

而今天,我們入住的是花卷志戶平溫泉飯店。

 

 

  

因為離晚餐還有一大段時間,先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覓食一下。

  

接著,回飯店稍作休息,本來太郎準備先去泡湯的時候,寶咖咖忽然想拿被被的時候,我跟太郎的包包都沒有她的被被!天啊!完蛋了!是不是在田沢湖的飯店忘了拿~因為一路拉車到花卷,都沒有打開行李!


連忙趕緊打電話去田沢湖的飯店確認,飯店先確認沒有被被,不死心的我,繼續用E-mail 跟對方溝通,附上寶咖咖的被被照片以方便她們辨識,沒想到,第二次得到的回應還是很抱歉沒有找到!寶咖咖很難過,但是我們也很無奈!


這樣一來一往詢問的時間後,都已經到晚餐時間了!既來之則安之,還是要好好用餐啊!這裡的餐點也都超級好吃ㄟ!有切好的現煎牛排,也有蟹腳吃到飽、生魚片、水果、我愛喝湯,他們的雞湯、海鮮蟹湯也都好好喝!這邊的飲料一樣是喝到飽的!除了酒精飲料以外!

   

         

原本,太郎想說點一杯沙瓦來喝看看就好,沒想到服務人員建議他可以喝90分鐘放題酒精飲料喝到飽。

單杯沙瓦、或啤酒大約$540日幣

放題費用是日幣$2160,也就是喝超過4杯就划算!而且,重點是這個餐廳很棒的是,可以選「一個人」放題就好,也就是太郎自己喝就好,不用整桌的人都選,這樣很彈性很棒啊!

不過,到了最後,太郎也才點了三杯酒精飲料喝而已,因為其他美食太美味了啊!

沒想到,隔天退房結帳時,餐廳居然選擇了比較優惠的飲料方案給我們,也就是讓我們用三杯酒精飲料的錢來結帳!也太讚了吧這樣子!


而溫泉飯店的概念就是待在飯店裡好好放鬆放空,享受他們的設施跟表演!


✔️到大廳逛逛,有簡單的影音表演適合小朋友

  

 

✔️有夾娃娃機的遊樂設施

✔️晚上有岩手縣的無形文化資產~「春日流落合鹿踊」,也就是傳統民俗技藝的鹿舞!岩手縣花卷市的鹿舞,是以演出者邊跳舞、邊打太鼓、甚至中間有一段的哼唱的表演!演出精湛令人震撼,覺得他們的體力跟腰力真好,可以背著這麼大的太鼓在打鼓又唱唱跳跳、甚至還背著這樣的服裝在身上!好賣力的演出!

   

     

✔️晚上回去泡湯囉♨️,這邊的溫泉分別在一樓跟三樓,男女湯每天輪流交換,比如今天是男湯在3樓、女湯在1樓,隔天就交換湯屋變成男生在1樓,女生在3樓。因為有不同的景色可以觀看,因此,建議入住當天跟隔天一早都可以去泡湯,享受不同的泡湯美景喔👍👍


寶咖咖泡湯的時候,最愛的居然是冰的池!有夠好笑的!每次還要邀請我跟她一起,很冰ㄟ!

   

 

睡覺的時候到了,寶咖咖又想起她的被被,

寶咖咖說著,「我真的好想聞我的被被喔!」

我只好拿我的圍巾問她,「還是你聞聞看我的圍巾🤣🤣」

她說,「完全沒有我的被被的味道!」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接受抱著圍巾!也還好一路上有很多隻娃娃陪伴著!

感覺看她難過的因為想念被被偷哭了,跟她說來講故事轉移注意力吧!果然,說了兩個故事後,也就漸漸睡著!天啊!還有後面一段沒有被被的日子,有的我熬了!😓

放一下被被的照片紀念一下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tina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