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Stay in Japan Day 26

稚內半日遊+瞬間移動到札幌


一大早七點不到,寶咖咖睡醒了,精神飽滿,我們還一起看窗外大海的日出!雖然她一直說 「媽媽 夕陽好美」😆

  

我們馬上去享用Dormmy inn 的早餐。看來她已經好多了,本來擔心會不會除了暈車還有感冒的可能性,也還好睡飽後,暫時解除警報!


先給大家看一下北海道的地圖!最北端的就是稚內,而我們今天準備往下走,回到札幌!

  

不過,擔心今天回到札幌的車程超久的,要五個小時(稚內到旭川 約4hrs, 旭川到札幌 約1hr ) 也怕她萬一再度暈車吐也不好,因此,一早趕緊去買個兒童暈車藥!


而,旁邊就是稚內郵局,最北端的郵局一定要好好的看一下🥰

  

接下來,就由我出征了,趁著列車還沒出發前,我來雙腳走遍稚內的市區景點吧🤣


先到最著名的景點~防坡堤~

真的非常巨大非常壯觀的建築~

不過雪太深、風太大了,我過不去馬路了!我猜過去拍照,會變成像在隧道裡吧🤣

   

 

再來,前往北之神社⛩️

   

 

接著,寺廟建築,在風雪中還是很有莊嚴感!

   

 

還有到車站旁邊的北市場逛逛

   

     

由於,太擔心寶咖咖再吐一次,我們決定回程的車次加價坐「green class」

寶咖咖自己也很害怕,於是乖乖配合吃暈車藥以外,到車上也很快就自動開啟睡眠模式zzz~

   

 

沿途有幾個站,我有偷偷衝到門口隨手拍

   

   


大家應該也猜的到,我們買了鐵路便當車上吃👍

   

   


接著等我們轉搭第二班列車時,本來我昏昏欲睡,沒想到我們搭的是「旭川動物園列車」,也就是第一節車廂化身為動物列車,座位都是動物圖案,還有美麗的日本妹妹扮成可愛的北極熊可以一起拍照留念喔!還有蓋印章可以收集!耶!

   

   

到了札幌飯店,餓昏的我們本來好想吃燒肉,不過,可能因為適逢週六加上在札幌車站這個人潮眾多的地方,百貨的餐廳全部人滿為患,最後我們只好草草吃個麥當勞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tina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