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Stay in Japan Day 28

星野Tomamu第二天全天行程


一睜開眼就看到窗外美麗的雪景實在是讓心情都開闊起來了!


入住所附的早餐,有五家餐廳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離飯店最近的一家

是屬於純日式早餐,一般的漬物以

主打鮭魚茶泡飯、手工玉子燒

果然,越厲害的料理,從越簡單的菜色就可以感受得到!

茶泡飯真的非常道地好吃

整塊鮭魚也非常的飽滿 而且沒有刺


吃飽喝足,寶咖咖早就迫不及待想玩雪!


我們先跟溫馴又可愛的麋鹿合照一下❤️

  

外面的積雪鬆軟又有一定的深度

踩下去,深度已經在我的腳踝,好過癮啊

我們光踩著鬆鬆軟軟的雪就開心了老半天!真的是很奇妙的經驗!


我跟寶咖咖想要去坐雪橇滑下來

還沒走到,一回頭,怎麼太郎在滾雪球了😂

   

  

越滾越大開始做雪人⛄️      

哇哇哇!我這輩子第一次做雪人ㄟ!

而且這麼大一個,實在太好玩了!


接著當然也要躺躺看這麼鬆軟的雪!好舒服啊!我們越玩越開心越投入,真的不知道玩了多久!

  

玩雪後,先來泡個溫泉暖暖身體好了,於是我們到了另一棟的微笑海灘內附的森林溫泉來熱熱身子,沒想到澡才洗完,寶咖咖已經不想再到戶外泡湯了!看到這麼棒的泳池,她很想戲水啊!

   

   

於是,我們又接著玩水,而且每隔一段時間泳池就會開始來一陣一陣海浪🌊,我們玩的不亦樂乎!換了一個又一個的游泳氣墊!超級好玩好笑的!

   

 

而且,寶咖咖超想玩水中小倉鼠,超可愛的啦,笑翻我了!

  

後來到了晚餐,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因為要趕著去吃另一家觀望很久的餐廳,他們晚餐新推出的「滿溢海鮮壽司」,沒想到剛好遇到電視台拍攝!好羨慕他們每一種都可以吃到!

   

 

我們點的也上菜囉!真的滿出來啦!

   

     

而且,真正的鮭魚卵真的就是不一樣,很鮮甜美味!


難得喝了一點調酒,這樣微醺剛剛好,適合這樣子心情也在微醺的一天~


晚上回到房間大家都累翻了,我還是很想要去「水之教堂」啊!它開放時間只有晚上的某一個時段,因此,在飯店看完煙火施放後,我就隻身去看水之教堂了!

   

     

這次沒有在弘前城的烏鴉,也沒有騙人的海報,而是真的真的真的那麼的平靜的美,那樣與大自然結合的教堂,很讓人醉心的一個地方~


心靈滿足的回到了房間,依依不捨的感覺,好捨不得明天要退房啊!期待下次再來這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tina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