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Stay in Japan Day 31

小樽到札幌,入住飯店Hotel Sunroute Sapporo 


今天從小樽到札幌,已經用完周遊券了,開始買票囉!一樣提早先在綠色窗口買好座位到札幌,很方便😊


我已經練就一身,先把興文查好的班次,打在手機的記事本裡,再拿給窗口買位(或是拿周遊券劃位),非常有效率✌️


札幌車站真的很大,新幹線、電車、地下鐵,又是個三鐵共構,加上,東南西北都各有出口,連接著不同的百貨公司,光是走路就是個大迷宮!


倒數幾天補貨跑來跑去,這一天,心情很疲憊,覺得擔心行李太多,又擔心什麼沒買到,所以,管他的!先吃飽再做事吧!

血糖降低人就是會阿雜、補補元氣吧!


立馬衝到牛角燒肉吃午餐,耶斯,前幾天到札幌沾水一晚那一次牛角說要等3小時作罷沒吃,這一次中午不放棄再來,馬上入席✌️✌️✌️


把肚子填飽就是犒賞自己的最基本的🥰

直接點吃到飽,什麼都不用選,馬上上菜不是很棒!而且,更棒的是再來加價來個飲料放題!更讚的是,5歲的寶咖咖完全免費,送啦!

  

果然,人逢燒肉精神爽,吃飯討論我們的作戰策略,因為拖著行李回去飯店放置後,寶咖咖絕對會不想再出門,因此一定要先買好再回飯店!分頭進行作戰,我帶著寶咖咖陪我戰鬥,興文帶著行李們在另一層樓挑選!寶咖咖配合的速度好到我嘖嘖稱奇,她幫忙我拿尺寸,幫忙核對,還陪我排隊,跟迪士尼一樣長的隊伍,會有服務人員拿牌子寫著「排隊最終點」,還分別排了兩趟👍,最後也獲得自己挑選的串珠珠當作獎勵🥰


適逢聖誕前夕,日本人大家都在挑選禮物還要店家包裝,明明是平日卻滿滿的人潮,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有多重視,也再度體驗到他們排隊的威力與毅力!


虛脫的我們,回到飯店稍作休息,大的小的都已放空,我決定隻身再入戰場!他們只揮手跟我說,「那幫我們買薯餅回來喔」😂😂😂


順便,也帶了一個郵局紙箱📦回來,準備明天再先寄一些東西回去吧🤣🤣🤣


飯店不錯的是,有提供泡湯粉、大廳也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也有洗衣機洗脫烘,不過,沒想到,原來這種樣式的洗衣機,其實烘的好不容易乾,烘了一個半小時還是有些沒乾!忽然很懷念東橫inn的烘乾機,馬力超強的啦!


折騰了一天,今晚,需要好好休息囉~


這一天,在百貨公司一角看到巨大的牆面上有不同動物圖案,寶咖咖喜歡海豹,上方可以捐款零錢,投入會掉到動物身體的透明板,鼓勵大家要保護愛護地球🌍,我們也投了一個零錢,希望在身上種下一個懂得保護動物愛護地球的種子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tina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