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12籃粥

打從我坐月子的期間,寶爸就帶著來看我和寶咖咖的好友們來享用這間餐廳~~

從出發前就在耳邊聽寶爸說: 網路說這間很好吃唷 評價很好唷 ........ (我只能吃月子餐+麻油雞)

一路到吃回來還是聽寶爸說: 這間真的是太好吃了!! 它的食材新鮮又好吃, 我們點太多吃不完 .........  (我還是月子餐......也太悶!! )

 

就這樣一年後,寶咖咖也滿周歲了~~~ (這故事也跳太快了! 哈)

忙碌的新手爸媽生活,在孩子滿周歲的同時,忽然聊起了這一間餐廳!!!

那當然我要吃看看囉~~~畢竟我現在又不用吃月子餐!! 哈哈哈~~

一開始寶爸訂位時,還巧遇他們員工旅遊休息哩! (也太巧了吧!) (員工福利不錯唷~)

而且等他們上班時,果然不出所料,熱門時段都被訂位光了,不過,我們抱著一定要吃到的心情,就訂了冷門時段下午2點鐘~~

就這樣,我們終於訂到位子了啦~~

 

ㄧ到用餐環境,說真的,並不是甚麼裝潢很漂亮的連鎖餐廳,也很簡單這樣。

但是,等到從點餐開始,我開始感受到這間店的人員服務很好~~~

首先: 從點餐開始,店員很仔細的說明與介紹,讓我們點到各種不同的食材 (我們吃法是偏向甚麼都想吃看看)

更重要的是: 從頭到尾,有專門的服務生為我們烹煮,因此,不會擔心貴商商的食材毀在我們手上啊!!

他們有計時每一樣不同食材的烹煮時間,時間ㄧ到就會過來幫我們分食,然後再下另一到菜。

這樣的好處是,我們可以盡情聊天不用怕海鮮食材煮的太生或是太老

而且,他們根據經驗以及食物的特性,先後放置烹煮,可以讓味道更有層次感。

(因為最重要是湯頭啊~~~最後這些湯頭是要煮粥的!!)

照片 1(15).JPG  

喜歡吃螃蟹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啊!!!

我個人是偏愛蝦魚勝過螃蟹,都覺得這螃蟹也太肥美太好吃了!!!

ㄧ吃之下,驚為天人啊!!

連寶咖咖我們也都讓她嚐嚐鮮蝦和鮮魚唷~~ 她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啊!!!

不過,很抱歉的是,最後的粥我忘了拍照了啦!! 有夠好吃的捏!!! 哈哈~

 

(第一張: ㄧ開始的湯底)

照片 1(14).JPG  

(第二張: 海鮮拼盤)

照片 2(14).JPG

(第三張: 看看這個蟹黃啊~~~~流口水ING)

 照片 4(5).JPG  

照片 3(9).JPG  

照片 3(10).JPG  

 

最後,寶咖咖吃飽喝足,也乖乖開心的睡了一下!!!

照片 2(15).JPG  

 

(美食推薦)

喜歡海鮮的朋友,來揪ㄧ下去吃吧~

12籃粥

http://www.12basket.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basket
    全站熱搜

    minitina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