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Stay in Japan Day 16

青森古川市場買票自選海鮮丼青森MoKuMoKu木製兒童遊戲區弘前城前賞夜櫻


睡飽飽的清晨,就在房間混著混著到中午了,到了附近路上走走,真的處處都是賣蘋果的店家,好香好香、也好有趣!

  

接著先到附近的古川市場來玩「自組海鮮丼」,這邊很有趣,也是非常共享資源的一個市場,一起創造利益的概念!怎麼說怎麼玩怎麼吃呢?

  

  1. 入口處先買票券~有兩種,5枚票券日幣$650、10枚票券日幣$1300。看需要買什麼額度的~    
  2. 市場內所有的攤販,用票券來交易!比如,一碗白飯是一枚券、我選的大尾也是一枚券、一份炙燒鮭魚是二枚券、寶咖咖則是吃現烤的前沢牛肉片,也很多汁美味。而,各種生魚片、紅蝦、海膽、鮭魚卵等等價格每家略有不同,可以多逛逛再最後決定。也可以每一家買一點這樣,好有趣!        
  3. 最後選好再找位置慢慢享用囉!用餐後再把垃圾分類、盤子歸還喔!  


這天真的好冷喔,吃完海鮮丼,忍不住還是先買個蘋果準備晚上來吃吃吧~


買了蘋果就想要買水果刀、或是刨刀,到了附近商場逛逛,我帶著寶咖咖走走,居然誤打誤撞來到了一個兒童親子館,大人日幣$500、小孩日幣$300,不限時間!我們就開始玩囉~

  

這裡的玩具都是木製玩具,很有質感也強調無毒、日製,寶咖咖一玩就玩了一個多小時,還捨不得離開!

   

     

到了傍晚我還是很想走走看看,而且有pass券無敵啊!於是,我們搭電車到弘前走走,一到車站看到這張海報我就被吸引了!不過,當時好冷風好大喔!

   

 

寶咖咖跟太郎在一家百貨公司玩遊戲等我,我決定隻身前往親眼看看這個夜櫻!


走了1.5公里,終於快到了,沒想到自己如此的熱血,結果,只有枯枝伴隨著烏鴉啊啊啊的叫聲,快嚇死我了,我飛快的拍照後,就趕緊離開了~🤣🤣🤣

   

 

再飛奔回去跟他們集合後,他們也收穫滿滿,哈哈,玩了夾娃娃等等,中了好多娃娃跟玩具啊!我們都餓了就當場在美食街吃吃喝喝,填飽肚子再心滿意足的回飯店囉!

   

 

看看這堆戰利品!

  

晚上再來吃看看白天買的青森蘋果🍎

我最喜歡的是黃色的王林蘋果,甜甜脆脆超好吃,中間還有蜜耶~

  

就在蘋果的香味中,度過這一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tina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