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Stay in Japan Day 17

青森郵局寄包裹回台灣吉野家午餐大雪紛飛的一天,弘前升級裝備&玩雪回青森晚餐干貝炸蝦鍋燒麵看雪燈籠


哈哈哈,這一趟下來,夾娃娃的戰利品太多了!於是,決定先寄一箱包裹回台灣!


先查一下郵局位置,很近喔!離飯店190公尺就到了,Go! 先去郵局買紙箱📦、拿空運單!

  

因為我們沒帶膠帶,所以先請郵局人員幫我們把紙箱黏好底部,就準備回去打包囉!


打包好,帶去飯店櫃檯借一下膠帶黏好上層!OK了!就在我們打包好要出門時,下雪了❄️❄️❄️

   

   

天啊!真的是雪花片片耶、寶咖咖忍不住一直轉圈圈!從路上行人跟我們開心的笑容相比之下,完全就可以看出在地人與觀光客的差別啊🤣🤣🤣

  

郵局箱子我們選最大的尺寸,是依照重量計算空運費用,太郎打包好之後,說,「我猜大概3公斤吧!」,一到郵局秤重付款時,對方說,「總共9.5公斤喔。」

哈哈哈!天啊!可能太郎太常抱寶咖咖跟拿行李了,這丁點的重量對他來說根本無感啊🤣


真的是太有趣的寄包裹經驗💪💪💪


而且,包裹裡面有些易燃物品比如噴霧類瓶罐、液體類香水、電池類等等因為安全問題不能寄送喔。還要填寫一張申告書。


接著,就附近吃吃吉野家,怎麼日本的吃起來就是比台灣的好吃啊😛😝😜

尤其是日本米🍚特別好吃,我覺得是他們煮白飯的時候水放比較少一點,所以不會台灣的米飯那麼溼潤。

  

  

  

繼續行程再去弘前走走看一下白天的樣貌,先拍拍重點的蘋果地標🍎

   

   

  

沒想到一出站,大雪紛飛啊,風九透ㄟ,風好大、雪好大啊,寶咖咖開心極了🤣🤣,我們則步步驚心,怕滑倒啊🤣🤣

  


我們只好轉戰再去購物、升級裝備,把寶咖咖的雪靴、防水手套、脖圍備齊,我也買了一雙雪靴!哈哈!其實這個購物也是計畫中的😜,想說來日本買雪靴更多選擇✌️✌️✌️擇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啦!

  

轉戰購物行程完成後,再準備慢慢走回車站,雪還在下,變更厚了,寶咖咖玩雪玩的好開心,還學Elsa的口吻搭配口白說:「我無法控制我的能力了!❄️」

   

     

晚餐時間回到青森車站附近的店家用餐,在這個冷冷的天氣,來碗海鮮鍋燒麵,好讚啦👍👍👍 

  

  

   

 


回飯店的路上,我又想去海港邊看一下點燈的雪燈籠們,於是踩著雪的泥濘地隻身前往,結果風好大好冷,傘一直開花,狼狽之餘,隨手拍了兩三張照片趕緊回頭奔向飯店,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一個人亂走🤣🤣🤣

   

   


這天,看著雪花飄落、踩在雪花的路上、心裡無限浪漫感動,真是浪漫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tina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