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日東北:瞬間移動到「越後湯澤」


🚄移動路線:仙台-大宮-越後湯澤


由於我們大家都很想玩雪也期待看到雪,我們這次抵達的第二天就先安排玩雪行程!準備開啟JR pass券到Gala湯澤。

  

昨天第一晚抵達仙台已經衝向車站將車票都已經兌換好了,照理來說一切沒問題!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這天一早出發的新幹線就已經遲開快20分鐘,原來是強風導致新幹線班次延遲,那也就是說我們可能趕不上要轉車的車次了啊!


接著盤算著要坐哪班車次比較能接上,我隨手查詢後說了一個時間,到了大宮站想說,拿著pass再去劃位就好,沒想到,還沒劃位前,太郎對著我說沒有我查的那班車次,天啊!原來湯澤有兩個~一個是「Gala湯澤」一個是「越後湯澤」,我們本來要去Gala湯澤,但是我查到的是「越後湯澤」,不同站啊媽媽!


還好,山不轉路轉,反正還是去吧!太郎的雷達敏銳,馬上快速說,那我們就改去越後湯澤玩雪吧,我也趕緊要去畫位換車票,沒想到光排隊就等等等,等到畫好位只剩下2分鐘可以進站去月台,4大3小的我們,拼了老命的奔上月台,卻眼睜睜看著它關門無情地行駛離開啊..........


我實在太大意了,因此,下一班車約15分鐘後,我請大家在月台等我,我自己再去排隊劃位車票,這次,太郎提醒我,自己抓時間,來不及就別劃位了,搭自由座就好!


為何我很想劃位,實在是一個小時的車程擔心孩子們萬一自由座沒位置真的應該會崩潰到讓父母崩潰(基於之前坐自由座擠到不行的NG經驗),還好,一切開始回歸正軌,順利劃位成功,也順利抵達「越後湯澤」!


越後湯澤站內好多伴手禮跟店家喔,我們逛了一下,再慢慢走向滑雪場!研究老半天,我們選擇到戶外兒童遊樂區玩雪,有大象溜滑梯、有雪盆、有圓形橡皮艇、玩到我們笑聲跟尖叫聲不斷!

   

             

玩雪後特別的餓,在旁邊的店家再簡單吃吃補充熱量跟體力!


原本擔心回去的車次會不會有所影響,好加在,一切多慮了,一切順利抵達仙台!


不知道是不是我玩雪太餓了,晚上我還鬧脾氣說我要吃利久牛舌,還加點一杯檸檬沙瓦,哇,不好喝,太郎把他點的果汁調酒給我喝,好喝極了,哎呀呀!


就用茫茫的一杯來結束這心情忽上忽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tina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