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Stay in Japan Day 33

札幌市區一日遊


這天,在札幌市區逛街掃貨,從Loft先買好回台灣要玩的交換禮物,再到bic camera,  又逛到數不清地藥妝店,總之,把行李填好填滿就對了🤣🤣🤣


在路上經過札幌車站的其中一條室內通道上,看到很美的牆壁壁畫,看了美美的圖,心裡很療癒~

   

   

而在車站裡有好幾個百貨公司連通,因此,還有聖誕消費滿額抽獎活動!就算是吃飯也可以累積消費!參加獎是面紙一包!我們可以抽六次!結果,其中一個獎項是,JR T38展望台的入場券兩張!✌️

真的太讚了啦!

  

接著繼續散步(購物),也經過了大通公園的聖誕市集,稍微進入觀看一下,滿滿的人潮、充滿了聖誕溫馨的氛圍!

   

   

到了晚上,我們誤打誤撞,走累了,剛好看到名古屋的名店「世界的山 幻的手羽先」,也就是裡面有我愛吃的雞翅啦!快!進去就對了!

  

真的雞翅好吃到啃到骨頭也不想放過啦!

   

   

名古屋的料理就是以紅味噌為主,所以咖哩飯都顏色比較深,也是因為有加味噌的關係。


晚上步行回飯店的路上,在地下街看到東京奧運相關的牆面,已經可以感受到日本對於東京奧運的推廣喔!因為,除了走路可以看到以外,逛街也可以看到已經在銷售2020奧運的相關產品,還有,電視節目,也都有分別陸續專訪他們不同運動選手參賽者的故事、訪問他們家人、訓練過程等等,我覺得節目做的很棒很細微,讓人不由自主就會更注意奧運這場盛事!

   

 

回到飯店前,我馬上揪寶咖咖跟我一起去展望台看夜景,太郎則先回飯店整理行李!馬上把兩張免費的票用掉,真開心啊!

   

   

寶咖咖看到牆面上有各國大樓的縮影圖,還馬上指出台灣的大樓說,「媽媽,這是101耶!」水啦👍

  

我很喜歡看夜景,一方面喜歡挨家挨戶點燈後的模樣,跟車陣因為車燈、路燈、紅綠燈等等,那種星光熠熠的美麗,一方面,也喜歡那種浪漫的氛圍。

   

       

看完夜景後,寶咖咖在回飯店的路上,央求要吃冰淇淋,寶咖咖還說不能讓爸爸太郎知道,怕被罵,模樣那麼可愛誰拒絕的了呢,而且還陪我看了美麗的夜景!就在寶咖咖可愛的笑容,劃下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tina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